-执淤-

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

 

我来摸个鱼
分享一下我身边那些很好很好的人

我挺喜欢写日记的
和朋友聊天也总喜欢截屏记下有趣的日常

这几张是我刚刚翻日记本里夹着的
每一张纸一个故事

p1   2016/12/25
那天好像是选课吧
和同桌约一起选一个很热门的课
那天我睡过头了
等醒来早就只剩下几个冷门的课程
她分分钟就陪我改了
我说:你别后悔啊
她就说了这一句话
当时特别特别感动
想娶她哈哈哈哈哈

p2   2016/12/26
因为是刚分班
跟新班同学才认识两个月
除了跟同桌比较熟
别的都只是点头之交差不多
这个同学在圣诞节给了我
一个不怎么便宜的小礼物
当时特别惊喜啊
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
毕竟不太熟
我就回去私她
说我送你一个新年礼物吧
她就回了一个这个
哈哈哈哈哈
当时也有点感动
现在和她成为很好的朋友啦
新年礼物???
当然没有买
我那么懒

p3   2017/1/27
路一小姐姐
哈哈哈哈哈
特别温柔
她带我入LOL
不过她现在去扎基三啦
等我高考后也要去找她
进剑三
她脾气特别好
人也超好
还漂亮
哈哈哈哈

p4   2017/2/23
也是p1那个同学
收到她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有点懵
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哈
她怎么这么可爱
现在和她已经吃遍
学校对面的小吃一条街啦
要胖一起胖
她真的超级好
分班最开始
她的npy每周都会给她送零食
实不相瞒
大部分都是我吃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狗粮我吃的很爽
她还会经常请我吃东西

真的遇到很好的人
哈哈哈哈哈很荣幸

半年前的字和现在还是有点区别的吧

我去肝作业了
改天给来分享我和我亲友团的故事

  69 15
评论(15)
热度(69)

© -执淤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