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执淤-

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

 

大家元旦快乐!)
哈哈哈哈哈这绝对是我完成最快的一次合札了
我禾整理出的歌词
被我拖到晚自修结束
再我快乐看综艺的时候
她竟然写好了!!!!!)
危机感让我今天写完了它

开心
新年第一札

禾西酱:

#Wyman词作专题#

上:我

下:淤    @-执淤-

两条咸鱼之前相约元旦写合札,今天下午才想起来这事。出于私心,我安利(强迫)我淤写了歪门的歌词。  这是完成得最快的一次合札了哈哈,阿淤大晚上的都不能好好看视频被我赶去写字了,我真的好优秀。

很喜欢歪门写的词,随便拎一首出来都够我写很久,可我太懒了,只能挑一两句写了。


  104
评论
热度(104)

© -执淤- | Powered by LOFTER